芒果微酸

瞎写写,图个开心

【叶翔】猎爱-01

新坑来啦!

设定:女装大佬叶X暴躁傲娇翔

不要瞎想哦,我们老叶没有女装癖,至于为什么是女装大佬呢,看下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孙翔是被一阵叽叽喳喳的喧闹声吵醒的,接着肘部被一股大力撞了一下,顿时就清醒了,握拳用力一砸,带着烦躁的起床气大吼:“谁TM撞老子?”

空气有一瞬的凝固,继而恢复喧闹,只有那位撞到孙翔的男生,惊愕中带着些结巴的说:“这么……大火?”

 

孙翔呆愣了两秒,突然觉得有点不对。

环顾四周,这是一间教室,门口挂着铭牌——高三二班。三三两两的高中生陆续朝门口冲出,还在激动的说着什么。

孙翔一个起身,抓住男生的衣领,戒备又恶狠狠的说:“你是谁?在搞什么?我怎么在这?”

男生好像被吓到了,结结巴巴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“喂,你俩干嘛呢?学姐已经到校门口啦,赶紧的。”一男生从门口进来,完全无视两人间的剑拔弩张,浑身都散发着一股青春期特有的朝气和傻气。

 

男生走近,顺势将手搭在孙翔手腕上,一个用力却没有扯动,“哟,翔哥今天气势如虹啊。怎么的,学姐还没来,你俩先PK起来了?”

孙翔暗骂:傻X。

随即放了手,他倒要看看,是谁在恶作剧?

 

等出了教室门,孙翔愣了,这是他高中的学校。满眼望去,熙熙攘攘的人群,疯一般的向校门口跑去,犹如末日丧尸来临一般。

随即,孙翔也想起来了,刚那个傻X是他高中时期的死党,整天没个正行,学习烂的一批,就知道看美女。

而那个被他拎着衣领的男生,也是他们班同学,不过跟他关系一般。

 

“走啊,在这里能看到什么啊?我们下去。”那位傻X死党从教室出来,拉着孙翔要下楼。

他们教室在主教学楼三楼,学校主张,高三学业重,在上面楼层不轻易受影响。

“哎,我说,你这就不对了啊!我知道你力气大,可爸爸三番四次拉不动你,很伤面子的!”傻X死党皱着眉。

孙翔凌厉的双眼扫过,看着比他低了半头的死党,然后伸出两指点在对方的额头,用力的压了压,“谁是爸爸?”

没节操的死党瞬间改口,“你是你是,爸爸饶命!”

 

无意义的打闹让孙翔烦躁的情绪变得轻松了些,没理会死党在边上说什么,他在琢磨着自己到底怎么会在这?

马上世邀赛了,他不是在B市集训吗?

他还记得白天的时候,自己误入方锐的圈套中,最后只能靠操作硬抗,虽然险胜,但仍被叶修损来着,说什么‘年轻人的气势就是强悍啊’‘这一矛刺出,谁与争锋啊!’

什么?你们以为他是在夸我?

那你们错了,他怎么可能会夸我,那人对我有成见,整天嘲讽我不带脑子比赛。他才不管我赢了还是输了,只要我被别人设套了,那可没一句好话。

因着这一遭,孙翔晚上都没参与其他选手的活动,直接回了房间倒头就睡,本想在睡梦中揍叶修一顿来着。

莫非,这是梦?这未免也太真实了吧!

 

“哇,天哪!不愧是我校有史以来最美的校花啊!”

“女神,啊~,我想给女神拎包”

“OH,现在那个校花算什么,在女神面前,最多是村花吧!”

“颜霸,学霸,还温柔有礼。啊,如果能让我给女神当一天男朋友,死了也甘愿。”

“是吧,翔爸!”

孙翔从思绪中回神,看到死党那陶醉的嘴脸,不自觉的拉开了两人间的距离,对方那表情实在是太恶心了,站在一起有点丢人。

“喂,翔爸,你装什么高冷。”

“虽然我承认,有很多小姑娘喜欢你。”

“但,那跟学姐完全没法比。”

“你要能追到学姐,我叫你一辈子爹!”

 

孙翔被这豪言壮语激得来了兴致,转头看向那个人群中的焦点。

一袭黑色长裙,脖颈处一条红色印花丝巾,随着风舞动着。身高大约175以上,腰细屁股翘,身材上唯一的毛病,可能是胸平了点。

对大多数人来说,这位美女完全可以打10分。

可对孙翔来说,最多也就6分了,毕竟他一直喜欢的就是大胸MM。

孙翔的理念,找个飞机场女朋友还不如找男人呢?

 

孙翔的定论刚下,楼下的人似有所觉,抬起头看了过来,两双眼睛穿过人群,无声的对视。瞬间,周围的嘈杂,喧闹声,死党在边上兴奋异常的鬼叫声,孙翔都听不到了。

他内心只有满屏的:我屮艸芔茻。。。。。。

“怎么样,震到了吧!我就说了,没人能在叶学姐的美颜下,挺过三秒。”

“她——姓叶?”孙翔有些结巴。

“对啊,叶子的叶,修身养性的修。哎呀,你别说,学姐这名字也分外好听,特别有涵养,特别有文化,特别高级。”

 

“叶——修?女的?”孙翔的世界观有点崩塌,为什么自己的梦里,会有一个女版的叶修。

自己的潜意识,到底对叶修有什么变态的幻想?

楼下的叶修一直看向这边,让围着的众人也有所觉,一瞬间所有的目光聚在孙翔身上。

孙翔觉得这无异与被凌迟啊,你们一脸恶狠狠的表情是闹哪样,那是个男人啊,醒醒吧各位!

而众人的敌意,在叶修对着孙翔一笑后,达到了顶峰。

那一笑,有多迷人,周围人对孙翔就有多仇视,而孙翔,却觉得全身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。

尼玛,孙翔,你快点醒过来,叶修在给你用美人计啊,这梦太吓人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