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微酸

瞎写写,图个开心

【叶修,救命啊!!】番外1-求而不得(下)

本来不想写这个番外了,不过还是觉得有头有尾好一些!

算是有个交代和了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我在后来无数次的回想。

第七赛季吗?

不对,肯定比那时候更早。

第七赛季,孙翔像凭空冒出的天才,让整个荣耀圈震惊,天才选手,最佳新人,实力堪比当年的叶秋。

我那时不以为意,甚至内心讥讽,我从来不相信有人能超越他,更不敢相信这人会成为自己的障碍。

直到无意间听到他和苏沐橙的对话。

“哎,孙翔,孙翔不会是,你每晚陪练的那位小朋友?”苏沐橙的声音显然十分惊讶。

“没错,我教的。”他的声音有着自豪和骄傲。我的心顿时揪成一团,一向冷漠的他,竟然也会因一人的成就而骄傲。

“不过,我怎么总觉得,我见过他呀?”苏沐橙又在发问。

半晌,她突然惊喜的问:“第三赛季,楼道里那个找‘叶秋’的小孩?”

“啊,你那天,不会是故意去那堵他的吧?你怎么知道他要去那里?”

“因为,是我告诉他的,在那里可以找到叶秋。”他的声音竟然还带着一丝计谋得逞的得意。

听到他这句话,我的心瞬间如坠冰窟。竟然已经四年了,他这人,在赛场上算计不停,但生活中却懒得算计任何人,因为不屑。

但,如果他用心思算计一个人,一个不是荣耀对手的人,那这个人,对他来说就绝对不一样。

 

我突然想起去年,有一次,他告诉我,看中了一个好苗子,想吸纳进嘉世,直接进战队当职业。

其实按规矩,这肯定不行,起码要在训练营里待半年,再通过考核才可以。

但当时我并未多想,以为他只是惜才,又怎会拒绝他。

可几天后,当我无意中问起时,他却阴沉着脸说没这个人了。我看他不高兴,以为是天才选手被其他战队抢了先,也没再多问。

 

但现在,我明白了,那个叫孙翔的少年,夺走了他这么多年的关注,最后竟然拒绝了他加入嘉世的邀请。

那一瞬间,我觉得自己特别可笑,捧着他这么多年。我顶着投资商的压力,不让他露面,不让他接代言,让他尽情的做自己。战队的一切都听他安排,打法、队员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,从不过问。

当有队员在我面前抱怨他霸道强势时,我却狠狠的责备那名队员。

可做了这些有什么用,从苏沐秋死后,我就从‘陶哥’再次变成‘陶老板’,他的心犹如千年冰川,根本无法轻易融化。

 

既然这样,那毁掉好了,毁掉他在意的一切,他的荣耀,他的爱情。

我期盼着等他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再给予温暖,那时候,他就完全属于我了。

逼他退役,用他引诱孙翔来嘉世,让他看到孙翔最不堪的一面,即使那天并未真正的发生什么。

我折磨着他们,也折磨着自己。

那杯加料的茶,是打破他们关系的最后一把利刃。

我等待着叶秋在绝望中悔悟,我等待着他来求我,可我确等来了‘他从来不是叶秋,只有你不知道罢了’。

原来,一开始就是假的。

 

“请问叶神,您再次复出,目标是什么?”

“第十赛季总冠军!”

“可,我记得您组建的兴欣都是新人啊!现在刚报名挑战赛…..”

“怎么,不信?”

“当然不是,想必叶神肯定有秘密武器,能透露下吗?”

“这个嘛!你们晚点就知道了。”

【出道即巅峰,两代斗神齐聚兴欣!!】

看着电视上的采访,再扫向报纸上的标题,环顾四周,我从未觉得内心如此苍凉。

狱中生活并未让我觉得煎熬,因为,从遇见他那一刻起,我的心就从未自由过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