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微酸

瞎写写,图个开心

【叶翔】猎爱 02

2.

一咕噜从床上坐起,顺手一抹,额头竟已冒出些微汗意。

孙翔看了看时间,还不到6点钟,临床的周泽楷抱着抱枕,睡的正酣。孙翔无意打扰,决定出门溜达一下,呼吸点新鲜空气。

 

晨起凉爽的空气,抚平了孙翔焦躁的情绪。他悠哉的走着,顺带打量着早晨的B市。拎着鸟笼散步的老大爷,两位学习广场舞的阿姨,到处洋溢着生活气息。

孙翔走着走着晃到了一个巷子里。

一个早点铺挤了不少人,孙翔来了兴致,他还从没吃过B市本地的早点。

 

“小伙子,外地人吧!”老板娘热情的招呼。

“是啊,我S市的。”在长辈面前,孙翔一直都像一个乖宝宝。

“那你可得尝尝我们本地的美食,我给你推荐推荐。”

“好。”

老板娘勾勾画画的,点了一大堆,孙翔都没机会打断,这听着也吃不完啊!但看到老板娘那么热情,孙翔又不好意思推辞,遂想着,要吃不完就带回去呗。

 

“点这么多,这是知道我要来。”

孙翔不用抬头,就知道是谁,这可是他最讨厌的声音。他不懂叶修这股自来熟的习性,是怎么练就的。他们俩可不是随便开玩笑的关系。

叶修对孙翔的漠视无动于衷,一屁股坐在孙翔的对面。

老板娘一看,更热情了:“哟,我这小店今天可是蓬荜生辉了,一下来俩帅小伙。”

孙翔惊诧,两个?

老板娘,你好好洗洗眼睛。

 

叶修觑了孙翔一眼,笑道:“喂,不带你这样的,我年轻时,也有不少小姑娘追的,绝对不比你少。”

“吹牛吧!你15岁就打荣耀了,落魄不堪的,哪家小姑娘这么不长眼。”孙翔没忍住,怼了回去。

叶修一顿,似有深意的说:“你知道的还挺多。”

然后似笑非笑的看了孙翔一眼,只一眼就让孙翔恼了起来。

谁关注你了,谁TM了解你了。

 

“那就点这么多,俩帅哥够吗?”

“老板娘,您可太会做生意了,我俩又不是十七八,哪能吃这么多?”叶修不像孙翔,没啥不好意思的,对老板娘这霸王生意不买账。

老板娘有些不好意思,她看出来了,这位是个社会老油条,不像对面那小伙,单纯好忽悠。

“你吃不了,不代表我吃不了,我没你那么老。”孙翔突然的呛声,让另俩人瞬间沉默了。

“那,您看——”老板娘喜上眉梢,转头征求叶修的意见。

 

什么意思啊?又不是我不付钱,凭啥听叶修的。在国家队就罢了,毕竟叶修是领导,可吃个早餐,凭啥也听他的,孙翔特么想掀桌。

“听他的吧!”叶修瞬间的话,安抚了孙翔的暴躁,“不过豆汁儿就算了,一份就成,他吃不惯。”

“谁说我吃不惯,老板娘别听他的,给我两份。”说完还扬着下巴挑衅的看着叶修。

“你确定?喝不完不准走!”

“我确定!”孙翔梗着脖子回答,轻易的掉进对方的圈套。

 

“卧槽,这什么鬼东西,都是豆子做的,为什么跟豆浆差那么多!”拎着没吃完的早餐,两人往酒店的方向走去,孙翔对豆汁儿的怨念,一路都没停。

为了不被叶修看扁,捏着鼻子喝了两碗豆汁儿,他觉得这会自己胆汁都能吐出来。

“你等我一会。”叶修忍着笑走进边上一家便利店。

 

“给你,去去味。”

孙翔看着面前的这根冰淇淋,有点发愣。

“怎么?莫非要哥喂不成?”叶修调侃着。

孙翔蓦然的红了脸,叶修真是臭不要脸,谁要他喂?

一把夺过冰淇淋,泄愤般的咬掉一大口,听到身边传来一丝轻笑,突然就有了那么一点不自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5)